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程水源受邀参加“资智汇襄 共创辉煌”引资聚才高质量发展大会

时间:2023-03-23 作者:硒产业学院 程威特 供稿 来源: 阅读量:

3月20日至21日,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以下简称国硒中心)主任、武汉轻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正校级)、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以下简称硒产业学院)院长程水源一行应邀赴襄阳市、南漳县参加“资智汇襄 共创辉煌”引资聚才高质量发展大会。500多位院士专家、知名企业家、高校院所负责人云集古城,集智献策、谋划项目,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构筑坚实的才智支撑。

21日下午,程水源一行参加“资智汇襄”南漳县分会场活动,县领导罗兴斌、陈栋、孙国强、晏兆品、方军、程建胜、李采明、贺军波热情接待了程水源一行。

县委书记罗兴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莅临南漳的专家学者、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用“色彩、气息、温度”三个词,全面系统介绍了南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传递了县委、县政府敬才爱才、尊商重商的鲜明导向。

程水源从真正用智库、用好智库、用活智库进行了交流发言。程水源表示,要真正把智库建好,发挥智库作用,根据智库中专家和企业家的专业特征及知识结构,结合南漳的产业特色,进行重点发展和差异化发展。同时,加强资智协同,发挥资本与智力的叠加效应,促进南漳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栋主持活动,并用“爱、智、融”三个字总结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收获。

为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程水源一行先后到龙佰襄阳钛业有限公司、湖北南泽汽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襄阳君涵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活动由襄阳市委、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聚焦“144”产业集群发展需求,坚持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相结合,鼓励襄阳籍在外优秀人才回襄发展,大力吸引外地优秀人才来襄创新创业,形成资金、人才、技术、成果等各类创新要素汇聚襄阳的生动局面。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