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硒产业学院荣获“喜迎二十大,颂歌献给党”教职工配乐诗朗诵比赛二等奖

时间:2022-10-11 作者:胡依黎 来源: 阅读量:

为以朝气蓬勃、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抒发赤诚的爱党爱国情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0日晚,我校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喜迎二十大,颂歌献给党”教职工配乐诗朗诵比赛。校领导、全校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我院参赛代表队由张绍鹏、李书艺、张瑞、董星星、程威特、马闻擎六位老师组成,在朗诵作品《诗意中国》时,他们用激昂的语调歌颂中国,用壮丽的诗歌赞美中国,用厚重的历史回忆中国。他们颂出了轻工大人的责任担当、团结奋进和历史使命,充分彰显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代表队以突出的表现荣获比赛二等奖。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