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硒产业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代会

时间:2023-01-10 作者:胡依黎 来源: 阅读量:

硒产业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代会

1月6日下午,硒产业学院一届三次教代会在教学实训楼314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祝振洲主持。

会上,执行院长祝振洲作了《2022年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的情况说明,重点解读了教学、科研、内涵建设等方面奖励性绩效调整方案,并对绩效分配制度的修订提出了初步意见。


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并针对分配调整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了学院2022年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最后,祝振洲进行了会议总结,感谢老师们建言献策,肯定了学院2022年各项事业取得的进步。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建立重实绩、重贡献、重责任的考核与分配激励机制,引导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