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首发展示,赛出风采——我院参加武汉轻工大学第39届运动会

时间:2021-04-22 作者:胡依黎 来源: 阅读量:

春和景明,万物进发,激扬青春志。武汉轻工大学第39届体育运动会在金银湖校区隆重召开,我院作为“新工科”背景下成立的硒产业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派出了派出了近乎全员的队伍参与多个运动项目的角逐。

讲台上,他们有着教书育人的沉稳;运动场上,他们活力四射;今天的他们,更年轻,更有风采。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张瑞老师获得青年教工女子组100米比赛第一名,王璋倩老师获得中青年教工女子组铅球比赛的第三名,胡依黎老师获得青年教工女子组跳远比赛第三名,祝振洲老师、李书艺老师、蔡杰老师、李丽老师、张绍鹏老师、熊银老师和王月慧老师等在跳绳、投篮等多个项目中均有亮眼表现。100m×4接力赛,老师们齐心协作向终点跑去,引来了围观学生的阵阵加油声

在参赛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获得了教工组精神文明奖。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