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会 >> 教工党建 >> 正文
硒产业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2-09-30 作者:陈小玲 来源: 阅读量:

9月29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结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各团队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新时代答案——习近平总书记引领百年大党推进自我革命纪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全文》、《王蒙徽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并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开展专题交流。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发言,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学院领导强调,要更加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要坚持从我做起,落实“一岗双责”,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