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会 >> 教工党建 >> 正文
硒产业学院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14 作者:陈小玲 来源: 阅读量:

10月13日,硒产业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学实验楼314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绍鹏主持。

全体党员在执行院长祝振洲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张绍鹏带领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内容包括: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0日会议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讲话精神。

会上,党员同志们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至信而深厚、融通而致用、执着而笃行。只有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才能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更好肩负起自身的职责和使命。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