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会 >> 教工党建 >> 正文
硒产业学院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3 作者:陈小玲 来源: 阅读量:

2022年9月15日下午,硒产业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学实验楼314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绍鹏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在执行院长祝振洲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张绍鹏带领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等。并传达了OA通知公告栏中有关学校教职工违纪职务违法案件的通报。

最后,党员同志们结合学习内容和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认识、体会和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