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会 >> 教工党建 >> 正文
硒产业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11-27 作者:陈小玲 来源: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硒产业学院党委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对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结合硒产业学院的实际进行了深入阐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执行院长祝振洲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题,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报告中的关键词,完整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15个部分内容,阐释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通过深入讲解,大家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是一篇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义重大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给全党以方向和引领,给广大党员群众以信心和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下一步,硒产业学院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锚定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务必增强能力,压实责任,努力奋斗,攻坚克难,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