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会 >> 教工党建 >> 正文
硒产业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2022-11-21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凝聚智慧,11月16日下午,学院在教学实验楼314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外人士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执行院长祝振洲主持。

祝振洲与参会党外人士代表一起回顾了中共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传达了中共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就报告中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部分进行学习分享。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十分鼓舞人心,希望党外人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力量。

党委副书记张蕾也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她表示,学院教职工中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是学院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引领,注重研究和吸纳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定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和世界意义,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进教室、进课堂,传递给学生。学院党委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团结包括党外人士在内的全体师生,形成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的强大合力。

致公党教师、院长助理王璋倩老师作为全体党外人士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能够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不胜欣喜。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总结了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上取得的重要成绩,并进一步旗帜鲜明地提出了接下来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让她深受启发,使她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和方向。作为民主党派,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自我教育的基本职能,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推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与会教师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互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促进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大家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对学院发展的努力,纷纷表示,感受到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蓬勃朝气,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表态,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所学、所悟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凝聚共同团结奋斗的强大共识。

此次会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统战工作。使学院党外人士在反映民意、促进沟通、参政议政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各自优势,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