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学生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建 >> 正文
硒产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4 作者:查三省 来源: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提升思想觉悟,11月12日下午,硒产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教学实验楼314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查三省老师主持。

首先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朱诗宇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随后,党委副书记张蕾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宣讲。她对报告蕴含的重要论述和要求进行了详细梳理和解读,重点讲解了二十大的主题、十年来的三件大事、两个结合、六个坚持和五个重大原则。张蕾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一个重要的、持续的政治任务,必须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她希望全院学生党员迅速行动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主动对标、深入贯彻,用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地落到我们的学习和工作当中。

会上,同学们反响热烈、深受鼓舞、充满干劲,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研究生党员,要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践行青年使命,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澎湃力量,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