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学生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建 >> 正文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我院青年学子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17 作者:查三省 来源: 阅读量: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院认真组织全体学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2021级研究生朱诗宇: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青年提出了‘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身为学生党员,我们必须牢记嘱托,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在奋发中践行初心,将心中情怀转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在青春赛道奋力奔跑,在火热事业中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院研究生会主席、2021级研究生郦淑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责任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忠诚儿女。

2020级研究生方媛: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辉煌。身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必须要守好百年伟业,发扬艰苦朴素、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在实干中成长,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发光发热。

2021级研究生邓捷雅: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深受鼓舞。我们要立足机遇看成就,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变为自身的奋斗动力和努力方向,把青春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让青春为时代添彩、为事业增辉,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增添强大青春能量,用青春谱写嘹亮之歌。

献血贡献奖获得者、2021级研究生张浩然: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搞好这五年的发展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至关重要。未来五年也正是我走出校园、投身社会的奋勇拼搏阶段。作为一名硒学院的学生,我将努力学习,钻研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素养,练就扎实本领,以奋斗作笔、汗水为墨,投身于食品行业,立足总体国家安全观,助力国家粮食安全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院研究生会宣传部长、2022级研究生杜赛男: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我们青年人应当以朝气与锐气、激情与热情、诚心与恒心让光芒更加耀眼,让旗帜永远鲜红,让“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的信念振聋发聩,让“征程万里云鹏举,笃力奋楫开新篇”的志向气吞山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阔步而行。

2022级研究生王璐: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重任在肩。今后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青春之名义,贡献青春之力量,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书写不负韶华、不愧时代的壮丽篇章。

2022级研究生陈榕玙: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心着青年的成长发展,要求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并为新时代的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倍受鼓舞,也深感重任在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我们广大青年学生要在思想上向党看齐、在行动上跟党奋斗、在情感上与党同心,矢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1级硒方向班班长刘昱伶: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1级硒方向班滕青青:党的二十大是新征程上的重要时间节点,也是奋斗路上的关键坐标。作为新时代青年,站在这个新的历史交汇点上,我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锻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不懂就学,不会就练,奉献青春,多做贡献,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