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学生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建 >> 正文
硒产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2-11-14 作者:刘迪国 来源: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近日,硒产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蕾以“从23组关键词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为研究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专题党课上,张蕾从23组关键词入手,详细解读党二十大报告,带领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2035年我国发展总体目标、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希望等重点内容进行了专题解读阐释。张蕾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总结的大事和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与广大人民群众息息相关,大家要始终把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行动。她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用信念领航青春;二是勤于学习,用本领出彩青春;三是勇于实践,用作为擦亮青春。

本节党课让学生党员深刻地体会到“党员”二字的分量,认识到党员应该具有时代的使命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要勇敢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