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本科生教育
硒产业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23-02-19 作者:查三省 来源: 阅读量:

新学期伊始,为了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促进新学期学风建设,营造新学期良好学习氛围,2月14日,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从日常管理、校规校纪、学风建设、安全教育等四个方面展开,班主任张瑞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学生违纪处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并希望同学们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在新学期生涯规划、志愿活动、互联网+、挑战杯竞赛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要求。

辅导员查三省老师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2023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安排,并对返校后的工作作出要求。一是强调了返校后的各项安全工作,每位同学要切实做好人身安全、网络安全、宿舍安全一系列工作,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防范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二是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自觉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自觉按照学校规定进行健康监测;三是要求学生尽快转变作息、调整心态,明确目标,制定学习计划,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各项活动和学习中;四是履行离校请假手续,有事离校需向辅导员和班主任进行报备,办理离校手续,同时外出时要保持通讯畅通。

凝心聚力开新局,笃行不怠谱新篇。此次主题教育班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学生迅速调整学习状态,有效引导学生们做好学期初的各项准备,激励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积极应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项挑战,学以致用,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彰显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