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本科生教育
硒产业学院举行“诚实守信 立德树人”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12-16 作者:郦淑瑶 来源: 阅读量:

为引领大学生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自身道德修养,2022年12月13日辅导员查三省为硒产业学院全体本科生线上召开以“诚实守信 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辅导员查三省指出,诚信教育是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工程的重要一环,是进一步推动诚信校园建设、营造良好诚信氛围、构建立德树人育人氛围的有效途径,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在诚信考试、诚信交往、诚信还贷等多方面履行诺言,成为一个诚信的学子,树诚信学风,创建诚信校园。

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资源。作为当代大学生,身上肩负着振兴中华的责任,要明确自己身上的职责不辱使命,切实在生活和学习中做一个诚信的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文明素养,共同打造诚信校园。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