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本科生教育
硒产业学院召开“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主题班会

时间:2022-12-16 作者:郦淑瑶 来源: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大学生诚信做人、心怀感恩、勇担责任的优秀品质,2022年12月13日,硒产业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开展了“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感恩励志教育班会,辅导员查三省和班主任张瑞参加,班会由班主任张老师主持。

班会上,张老师介绍了一些感恩励志的人物故事,随后,同学们积极参与,热烈探讨,发表各自的看法,就当前一些缺乏诚信、感恩的社会现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尤其是针对当下大学生诚信文明和感恩精神的缺失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也给予点评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张老师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础,是实现赶超跨越的精神动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关爱他人,尊敬师长,与他人和谐共处,懂得孝敬父母、学会知恩,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希望借此活动,大家能增强责任意识,做一名有情怀、有担当的新青年。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