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本科生教育
青春榜样 朋辈领航--硒产业学院举行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

时间:2022-12-02 作者:查三省 来源: 阅读量:

为树立当代大学生的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动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适应时代要求,勤奋学习,提高本身的专业素养,大胆创新,努力提高综合素质,2022年12月1日晚,硒产业学院举行优秀学生事迹线上分享会,邀请了优秀学生代表邱天赐为全体本科生进行分享,活动由辅导员查三省主持。

分享会上,邱天赐以“如何度过大学四年”为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心路。他以周作人的一段话作为引言,指出大学时代正是人生的盛夏,作为青年应当有所作为。接着,他分享了作为青年的大学生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并用自己的切身经历为例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一要做好规划再实践,二要做自己想做的、有意义的事,不留遗憾,不负时光。

分享完成之后,同学们积极提问,说出了自己内心对于学习和生活的困惑,邱天赐也耐心地给予了自己的解答。

其实像邱天赐一样优秀的人一直在我们的身边,他们成功的原因不在于天赋或者幸运,他们比常人多的只是明确的方向与强大的执行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奋斗是最美的姿态,我们要时刻以身边优秀的人为榜样,在走向成长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