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本科生教育
硒产业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时间:2022-11-11 作者:郦淑瑶 来源: 阅读量:

为强化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11月10日16:30,硒产业学院全体本科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张瑞带领同学们深刻领会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体现在二十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中。二十大报告站高谋远、气势恢宏、博大精深,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路线图和任务书。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督促党员干部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必将对推进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发挥更好规范和指导作用。

通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效中国共产党,报效我们的祖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伟大事业中!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