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学术交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硒产业学院进行第二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评审会

时间:2023-03-01 作者:谢芳 来源: 阅读量:

为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2月25日,我院举办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轮专家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罗建泉研究员和武汉轻工大学刘刚教授对我院老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逐一指导。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蔡杰主持。

会上,申报人员依次就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技术路线及可行性分析等方面作了进行现场汇报。评审专家与申报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结合自己多年来在申请书撰写、评审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在科学问题属性、选题、摘要、关键词、技术路线图等方面为每个申报项目提出了诸多宝贵的修改意见,尤其是针对申报书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讲解和分享,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评审会积极推动了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为学院教师的项目申报书进一步修改完善起到了帮助作用。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动员老师积极申报,同时寻求提高项目质量的办法。通过本次评审会,参会老师受益匪浅,不仅发现了不足、增强了申报信心,还为进一步提高申报书的质量的提供了指导。学院要求每位申报教师结合评审专家意见,精细打磨,争取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取得好成绩。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