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富硒资源精深加工与利用科研团队
王月慧

时间:2021-01-23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王月慧,女,1971年9月生,研究生学历,硕士。1994年6月本科毕业于武汉轻工大学,1997年6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河南工业大学。1994.7-今任职于武汉轻工大学,长期从事食品化学、谷物科学及粮油储藏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目前主持十三五重点研发项目和省自然基金项目一项,参与完成国家粮食公益项目1项、国家农业成果转化资金项目2项,省部级科技项目3项,863项目子项目1项,并独自承担了多项校企合作项目。在《食品科学》、《中国粮油学报》、《食品工业科技》等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主编或参编《食品化学》、《小杂粮加工技术》、《粮油加工概论》等3部著作共50余万字。

研究领域:

农产品加工与储藏

谷物科学

教育研究背景:

1995.09-1997.6 河南工业大学 硕士学位

1990.09-1994.07 武汉轻工大学 工学学士学位

主持参与科研项目:

1.主持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任务“稻谷储藏结露结块过程中品质变化研究”;

2.主持湖北省自然基金项目“壳聚糖对面团流变学特性的影响”;

发表论文【近五年,格式统一,加分区或影响因子】

[1] 王月慧,袁道骥等.水分含量对准低温储藏优质稻加工品质的影响[J].中国粮油学报,2019年6期.

[2]魏春磊,翟建安,王月慧等.基于聚类分析对湖北糍粑的品质评价.[J].中国粮油学报,2019年7期.

[3]袁道冀,王月慧等. 水分对优质稻储藏品质的影响[J].中国粮油学报,2019年9期.

[4]沈海滨,杨航,王月慧等.壳聚糖对小麦面团流变学特性的影响[J].食品工业科技,2018年7期.

[5]杨航,张晨,王月慧等.添加剂对鲜湿方便米饭品质的影响[J].食品科技,2018年11期.

 

上一篇:王雪华
下一篇:祝振洲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