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沙龙暨学生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2-11-11 作者:郦淑瑶 来源: 阅读量:

为提高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强学工队伍建设,11月10日,硒产业学院举办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沙龙暨学生工作j交流会。硒产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蕾、院长助理董星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娇娇、班主任张瑞、辅导员查三省及助理辅导员郦淑瑶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问题探讨的形式展开,学习交流了学生导师制、班团建设、优秀典型的树立、重点关注学生约谈等方面的经验和措施。大家对这些工作的重点、难点,工作开展过程中待挖掘的创新点进行了探讨。通过主题讨论的形式,找问题、析原因、明方法,传承工作经验,创新了工作方法。

院党委副书记张蕾对本次活动研讨给予了肯定,并对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辅导员、班主任以学生为中心,处理好学生引导、教育和服务的关系,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二是希望辅导员、班主任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炼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在做好岗位要求的工作同时,还要对个人发展进行规划。三是希望辅导员、班主任增强学习意识、合作意识,相互配合、相互学习,打造一支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学工团队。

硒产业学院高度重视学工队伍建设,学院将继续为辅导员、班主任搭建工作经验交流平台,举办各类主题的沙龙,提升辅导员、班主任学生管理与服务水平,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