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石台县副县长一行到国硒中心考察交流

时间:2022-11-19 作者:李简凡 桂玥 来源: 阅读量:

11月17日,石台县委常委副县长裴钧带领县农村局副局长蒋玉祥等一行到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以下简称国硒中心)和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以下简称硒产业学院)考察交流。武汉轻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正校级)、国硒中心主任程水源,硒产业学院执行院长祝振洲,硒产业学院副院长蔡杰,硒产业学院院长助理王璋倩等接待了裴钧一行。

蔡杰陪同裴钧一行参观了国硒中心展厅,从国硒中心的发展历程、标准化基地打造、平台搭建、标准制定、认证体系打造、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已有的工作。

祝振洲从研究平台、科研团队建设以及工作成果等方面介绍了硒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石台县委常委副县长裴钧就石台县的基本情况及天然优势进行了介绍,希望以茶叶、水、米、食用菌等八大板块为主体,主抓富硒产业,推动乡村振兴。他诚邀国硒中心专家团队到石台县开展实地调研考察,提出建设性建议,并希望能够学习国硒中心现有科研技术,引进相关人才,开展深度合作。

程水源对裴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针对硒相关知识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大品牌、大企业、大龙头意识,结合石台县的实际情况提出“走高端路线”的建议,提供科技人才支撑,打造品牌优势,实现从富硒、富有机硒到富不同形态的有机硒的合作路径,达成全产业链合作。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