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团学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学风采 >> 正文
硒产业学院举办“青春榜样 朋辈领航”主题分享会第五期——英语四、六级通关经验分享暨诚信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10 作者:蔡文静 汤可 来源: 阅读量: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复习备考英语四、六级考试,3月7日下午,硒产业学院在科教楼405室举行了“青春榜样 朋辈领航”主题分享会第五期——英语四、六级通关经验分享暨诚信教育活动。分享会邀请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代表何孟玲、朱青颖,硒产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朱诗宇以及本科生万晶晶担任主讲人。活动由辅导员查三省主持,硒产业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

分享会上,何梦玲从听力和阅读两方面讲解了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对熟词僻义、单词的形声记忆、长难句的解析等重要知识点进行了讲解。同时她提倡大家使用“影子跟读”的学习方法来提高听力水平。

随后,朱青颖就翻译和写作两个版块展开讲解,她列举了详实的例子,使同学们理解中英翻译的区别,讲解了翻译和写作拿分的技巧和方法。同时她分享了许多英语学习的公众号以及软件帮助大家提升英语能力。

接着,朱诗宇分享了她的备考经验以及学习英语的好处,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动力。万晶晶则从考试准备、备考重点及心态方面分享了她通过四级考试的经验。

查三省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四位同学的分享细致全面,既有分版块对考试题型进行全方位的剖析,也有宝贵经验的传授,希望同学们会后要学经验,抓方法,强信心,利用好考前时间做好冲刺。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查老师给大家召开了诚信教育班会,强调要秉持诚信之心对待“英语四六级考试”,讲述了英语四六级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劝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不应抱有侥幸心理,更不能拿自己的学业和未来做赌注,铤而走险。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