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会 >> 教工党建 >> 正文
硒产业学院开展11、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16 作者:陈小玲 来源: 阅读量:

12月 14 日,硒产业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1、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绍鹏主持。

全体党员在执行院长祝振洲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张绍鹏带领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开闭幕会、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精神等十项内容。

会上,党员同志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擘画了教育、科技、人才事业今后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教育和科研工作者深受感动、备受鼓舞。高校是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作为高等教育战线的排头兵,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青年学生;要坚持科技自立自强,主动对接国家战略目标和战略任务,建设国家科技战略力量。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