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研究生教育
富硒种质资源开发与评价团队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评审会

时间:2022-06-01 作者:程华 来源: 阅读量:

5月28日上午,我院富硒种质资源开发与评价团队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评审会在工程实训楼A301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主任、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程水源教授参加答辩评审会。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博士生导师张燕君研究员任答辩主席,董静洲副教授、程华副教授、李丽副教授、张绍鹏副教授、李琳玲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陈小玲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本次共有5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5名研究生分别就自己的研究课题及成果进行展示,答辩委员会的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论文汇报,随后对论文的创新性、试验设计、存在的问题及写作格式一一进行了细致地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参加答辩的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指导意见,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回答,表明会后认真修改。

答辩结束后,程水源教授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参加此次毕业论文答辩的论文基本达到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的要求,但每篇论文均需进一步修改完善。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围绕富硒植物资源做文章,发挥好硒资源和硒平台优势,把硒科研、硒产业做强做大做特做优;二是要提升数学能力,善于挖掘数据,一个数据的呈现,背后蕴含着更多的意义,去挖掘去深思去发现更多的内涵;三是要在做好科研的基础上提升综合能力、处事能力,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在毕业后继续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努力拼搏。

答辩委员会审议后认为,五位同学的毕业论文研究有一定创新性、工作量较饱满,提议各位答辩同学根据老师们的意见,本着对自己、对导师、对学科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对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一致建议授予五位硕士毕业生硕士学位。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