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研究生教育
我院召开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2-07-04 作者:王佳豪 来源: 阅读量:

为扎实做好暑期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切实提高全体研究生的疫情防控、生命财产、网络等安全意识,确保研究生都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健康而有意义的暑假。6月30日,硒产业学院召开暑期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院党委书记张蕾、院长助理董星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娇娇、辅导员程威特及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程威特主持。

院长助理董星星强调了实验室暑期安全及管理等问题,对于危化品的使用要遵循“取用多少,登记多少”的原则,大型重点仪器使用要执行使用前预约,使用后登记,保证重点仪器的正常运转。实验室在暑期要安排阶段负责人,切实做好实验的安全卫生等工作。对于同学关切的自习室座位问题也给予了解答。

辅导员程威特传达了学校对暑期留校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寝室用电安全,将暑期离校等相关要求做了说明。

院党委副书记张蕾指出,暑期留校研究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制度规定;要把学习和生活有机结合起来,在抓好科研学习的同时注意加强体育锻炼。

本次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研究生暑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意识。相信我院全体研究生将以本次班会为契机,牢记假期安全,合理规划时间,度过一个健康、文明、安全、充实的暑假生活。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