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研究生教育
青春激扬,趣味无限-我院研究生参加2021年校趣味运动会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1-11-13 作者:王佳豪 王一丹 来源: 阅读量: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青年一代的身心健康关系到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命运。为了展现研究生风采,丰富校园文化活动。11月4日下午,由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处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各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校研究生2021年“扬体育文明,做时代青年”趣味运动会在常青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接力球、一圈到底、同心击鼓等5个项目,除此之外还设置了军事主题赛:信任投掷和勇闯难关。在竞赛场地上,研究生们不断挥洒青春活力,彰显运动斗志,焕发体育风采,锻炼健康体魄。

我院25名2021级研究生积极参加、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我院研究生团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硒产业学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