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研究生教育
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获批1个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

时间:2021-11-05 作者:王一丹 来源: 阅读量:

日前,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名单的通知》(鄂教研函〔2021〕6号),我校申报5个研究生工作站获批立项建设。其中我校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以下简称“硒产业学院”)获批1个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即恩施德源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同时获批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工作站立项建设。

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是推动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推进产学研用结合,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硒产业学院将以与恩施德源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研究生工作站为契机,持续着力打造联合培养模式下的研究生导师团队,在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真正把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成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基地、校企深度交流合作平台、研究生就业与企业人才需求对接平台,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