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研究生教育
我院组织研究生参观校“办学70周年助推现代农产品加工高质量发展大会科技服务企业成果展”

时间:2021-10-18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10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研究生参观我校“办学70周年助推现代农产品加工高质量发展大会科技服务企业成果展”,该成果展是我校办学7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体现了我校在与企业合作的创新科技成果,70多家企业亮相科研成果展。

学校学科建设促进科研创新转化,科技创新反哺教育教学,促进教学环境和人才培养质量双提高。作为全国唯一一家硒产业技术研发领域的国家级平台——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以下简称“国硒中心”),其科研团队是典型的围绕硒产业的多学科团队,囊括食品科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药剂学、商科、艺科背景的人才,不仅在聚硒植物的种子培育和植物硒蛋白的研发等方面攻坚克难,还在产业链搭建、产品营销设计、行业标准制定以及产业顶层规划设计等方面不断拓宽硒产业研究的广度与深度,先后与恩施德源健康产业集团、良品铺子食品集团、湖北爱巴仁实业有限公司、恩施市楚丰农业现代有限公司等企业都有深入合作。不仅为企业带来经济上的收益,还促进了当地硒产业的提档升级。我院院长、国硒中心主任程水源教授说:“科研人员要去解决产业发展中的科学问题,深耕细作,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通过本次参观展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钻研专业知识,继续依托母校丰富的教学资源、科研优势、人才优势等方面,努力奋斗、继往开来,争取将来为母校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