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学术交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盛宴一期一会 科研路上携手前行-硒产业学院“硒湖论坛”学术交流会(第三期)顺利举行

时间:2022-10-28 作者:赖华发 来源: 阅读量:

2022年10月28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硒湖论坛”学术交流会(第三期)于经济楼314会议室举行,硒化学与健康功效评价团队的何静仁教授和张瑞副教授主讲。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共同参加。


何静仁教授主要从化学与营养及功能性食品配料方面的科学研究与参会师生进行交流,针对其研究领域涉及的农食产品中功效物质分析及营养功能评价、特色食用富硒农产品精深加工与果蔬资源综合利用、功能性配料及食品加工新技术与产品开发进行了深入阐述。张瑞副教授根据其主要从事的食品物理加工技术、非热提取传质及特色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研究做以汇报,围绕“农食产品加工中硒化学与营养健康功效评价”为参会师生呈现了一场学术盛宴。汇报主要涉及对植物化学物抗氧化研究的最新方法、硒的生物效应两面性及其ROS机制研究回顾、富硒农产品/硒代物质营养、抗氧化评价、硒化果胶制备及其抗结肠炎作用、硒化低分子果胶降血糖活性等研究。




在互动交流环节,何静仁教授和张瑞副教授耐心地为在场研究生答疑解惑。本次“硒湖论坛”学术交流会(第三期)的顺利召开旨在让师生对相关科研内容有了更全面、多维的认识,对研究生激发研究热情,学院老师间拓展研究思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