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时间:2023-04-06 作者:yb 来源: 阅读量:

 

 2023年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拟招收部分调剂考生,欢迎优秀考生来我校深造。

 

一、调剂计划

学院严格按照学校下达的招生计划及相关要求开展招生录取工作,结合一志愿拟录取情况(https://secollege.whpu.edu.cn/info/1037/1644.htm)和各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https://secollege.whpu.edu.cn/info/1037/1642.htm)确定最终的录取人数。

二、调剂条件

1)申请调剂考生的原报考专业要求按照国家教育部及武汉轻工大学相关规定,考生所学专业原则上应为接受调剂专业的相近或者相关专业。

2)以国家公布的2023年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为准,单科分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复试分数线要求。

3)未尽事宜以《武汉轻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规定为准。

三、调剂办法

1)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调剂系统上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并将我校选为第一志愿调剂学校。

2)武汉轻工大学将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服务系统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回复确认,逾期无效。

3)具体复试相关事宜请登录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复试通知及复试方案,按要求准备参加复试。

4)复试合格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系统接收待录取通知进行确认,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

四、复试工作

复试工作实施细则详见https://secollege.whpu.edu.cn/info/1037/1630.htm调剂复试时间拟定为479日,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在复试联络QQ群(1013748506)中另行通知。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202346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