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工会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携手共建一流学科”——我院与食品学院在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中共同挺进八强

时间:2023-10-30 作者:硒产业学院 胡依黎 来源: 阅读量:

近日,在学校举办的2023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中,我院与食品学院共同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通过激烈的比赛和默契的配合,成功晋级八强。

本次比赛旨在推动教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交流,构建和谐学院氛围。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分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是交叉淘汰直至决出冠军队伍。

我院在比赛过程中历经五场分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每场比赛都展现出了我院教师的风采和团队精神。最终,在八强排位赛中,我院对阵食品学院篮球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贯穿了整个比赛过程,我院在前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后半场通过默契的配合和敏捷的球技,成功反超并小胜食品学院,最终获得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这一成绩不仅是我院教职工实力和团队精神的体现,也彰显了我院与食品学院共同构建一流学科的坚定决心。

据悉,我院与食品学院长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协作,以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为引导,积极发展硒科学与工程特色方向,通过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国家和省市重点研发计划实施不断提升富硒食品研发水平,支撑一流学科建设。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类体育活动,力争在各项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构建高质量发展环境、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