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团学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学风采 >> 正文
硒产业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做时代好青年”交流活动

时间:2022-12-15 作者:查三省 来源: 阅读量: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青年大学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2月13日下午硒产业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线上开展了“学习二十大,争做时代好青年”交流活动。此次交流活动由辅导员查三省老师主持。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对青年大学生的谆谆嘱托和殷殷期望,全体本科生在查老师的带领下进行诵读和学习,大家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接下来,大家围绕着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了热议和交流。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程露同学激动地说:“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安于现状无法取得成就,我们既要不忘初心,做一个坚定的理想主义者,又要砥砺前行,做一个强大的务实主义者。新时代,我们当燃烧激情,挥洒热血,书写青年人奋斗的篇章,从而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学生干部蔡威同学感慨道,“青年强,则国家强”,让我倍受鼓舞,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先努力学习把学业完成,等进入社会工作之后更加认真努力工作,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把家国情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共建和谐社会而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行。

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铿锵有力的话语彰显着同学们的满腔热情。最后,查老师总结道,青春奋进新时代,青年担当正当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刻苦学习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奋勇前进。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