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团学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学风采 >> 正文
硒产业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学习活动

时间:2022-11-20 作者:查三省 来源: 阅读量:

为全面准确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精神,11月19日下午,硒产业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进行了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


在辅导员查三省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全面梳理了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和重点把握的内容。一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里程碑意义和丰硕成果。二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三是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四是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五是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六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党和国家事业提出的新使命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七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重大论述和重大论断。

学习结束,同学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视野宏大、意义深远,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习中去,做到长学长新、学用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为我国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