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团学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学风采 >> 正文
硒产业学院21级本科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1-12-30 作者:许濡签 来源: 阅读量:

12月22日,在团支部书记许濡签的组织领导下,硒工程与科学现代产业学院本科班团员16人,非团员6人在kj202教室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团支书以“百年党史学习”为主题,为全体体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初期到现在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团支书还详细阐述了《决议》的框架与特点,以“四个时期,四项任务”为线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10个坚持”总结建党百年宝贵的历史经验,用“一个牢记、三个必须、三个新要求”总结新征程党的领导和党建新要求。

经过了1小时的学习讨论,全体同学都充分了解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表示愿意听从党的领导,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愿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