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学生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建 >> 正文
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硒产业学院师生学习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

时间:2022-06-13 作者:周娇娇 来源: 阅读量:

2022年6月10日上午,硒产业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并认真学习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讲“牢记嘱托,勇毅前进”。

本次微党课是为集中展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汇集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

观看完微党课后,全院师生感受颇深,反映热烈。老师们表示,本期微党课内涵丰富、事例生动、催人奋进、令人鼓舞,他们将从自身做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成为立德树人的践行者;与时俱进,成为思想教育的创新者;用心用情,成为学生成长的引导者。在关爱、理解、帮助的基础上,高举思想之旗、点亮信仰之光、创新党课模式、提升实践效果,激活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靠思想的力量、传承的精神凝聚青年人,并渗透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不断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学生们表示,微党课生动呈现了高等教育所肩负的历史重任,作为青年一代生逢盛世,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将青春之我融入百年奋斗的伟大实践中。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