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在“学党史、知国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征文、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06-21 作者:高为岚 王璋倩 来源: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历史,歌颂党的恩情,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根据《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精神,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了“学党史、知国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征文与演讲比赛活动。经我院广泛宣传,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展现我院研究生的“四个自信”和饱满热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和拥抱“两个一百年”。

我院2020级研究生高为岚积极参加主题征文活动,征文题目为“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她把自己成为党员的道路上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真情实感写成文字,表达了自己身为党员,应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终以88分,全校第9名的成绩,荣获“学党史、知国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的二等奖。

通过此次党史主题征文活动,全院同学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学习和巩固了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以致用,要加倍珍惜,时刻居安思危,筑牢初心,铭记历史,赞颂党恩,一心跟着党走,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表率作用。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