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研究生教育
硒产业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骨干技能培训会

时间:2022-10-13 作者:郦淑瑶 来源: 阅读量:

为强化学生骨干工作能力,提升学生工作实效性,10月12日,硒产业学院开展“硒产业学院学生骨干技能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辅导员查三省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骨干参加培训。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下来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辅导员查三省进行指导发言。查三省老师勉励学生骨干应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提升自己的工作综合能力,协调好学生工作和文化知识学习的平衡点,与时代共舞,与祖国共鸣,更好地展现学生干部的青年力量。

接下来,由学生骨干进行发言,就当前工作的一些困难以及接下来工作的安排进行了汇报。大家对当前工作中的一些困难进行了谈论,提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对于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大家纷纷表示,本着戒骄戒躁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与其他学生干部的合作沟通,创新工作思维,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共同促进学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更深入地明确了作为学生骨干的责任和义务,找到了既往工作的不足之处,清晰了今后学习和工作方向,为接下来的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