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硒中心、恩施州硒资源中心联合举办恩施州涉硒人才能力提升班

时间:2024-03-25 作者:袁媛 来源: 阅读量:

3月20日至22日,2024年恩施州涉硒人才能力提升班在中共恩施州委党校开班。恩施州政府副秘书长朱先忠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以下简称国硒中心)王学东教授,恩施州硒资源保护与开发中心(以下简称州硒资源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田真明,中共恩施州委党校副校长吴绍佳以及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助理董星星出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实施人才强州战略,进一步培育涉硒人才,推动恩施州硒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自武汉轻工大学、武汉大学、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安全评价研究所、恩施州农科院、丰楷创视界新媒体商学院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围绕硒产业发展现状分析、富硒品牌营销、生物硒资源研究与利用、地方特色食品管理以及硒产品直播营销实践等内容分别进行了授课。此外,特邀嘉宾、硒领域国际最高奖克劳斯·施瓦茨奖获得者王治伦教授也就硒与人体健康进行了专题讲座。

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世界硒都恩施堇叶碎米荠种质资源保护与创新示范基地。

本次培训班由国硒中心、州硒资源中心联合举办,共有来自恩施州直单位相关科室,八县市工作专班代表,各县市龙头企业代表等108人参加了培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帮助他们更新了硒产业知识,提升了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拓展了产业发展视野,他们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打造惠民利民的硒品牌,将硒产业打造成为恩施州的富民产业。

                                      (审核:祝振洲)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