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el:

1234567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硒产业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4-02-27 作者:董星星 来源: 阅读量:

为保障2024年春季新学期各项开学工作顺利进行,2月26日,硒产业学院执行院长祝振洲,党委副书记张蕾带队对学院实验室、教学课堂、教师办公室、学生自习室等区域进行了开学检查。院长助理董星星,学生辅导员查三省,实验室安全员刘发亮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

学院领导一行先实地查看了科研实验室的运行情况,重点查看了水电和危化品安全,祝振洲结合近期全国发生的几次重大安全事故,跟同学们再三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安全无小事,对于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抓紧时间整改落实到位,防患于未然。检查组一行还走进了研究生自习室和学生宿舍,张蕾与同学们交流了寒假期间的新鲜人,新鲜事,和毕业生探讨了毕业和就业相关问题,并进行了现场指导,提醒大家尽快回到科研学习中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迈入新学期。在教师办公室,学院领导询问了老师们开学相关的准备工作,对新学期教学秩序、教学保障和学生学习状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领导还走进教室,旁听了张绍鹏副教授《蛋白质结构域功能》的课堂,充分肯定了张老师将科学家精神与专业知识点无缝融入的教学风格,鼓励他继续做好课程思政建设,树标杆;课余时间领导们也就智慧教室的多功能使用技巧问题与张老师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全院开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任课教师全部按时到岗,准备充分,课堂秩序良好;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保障到位,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学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课堂气氛活跃;实验室运转正常,科研实验开展正常有序。

办公室:027-83947357

邮编:430048

地址 :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教学实训楼三楼 A-307


Copyright @2005-2018 Wuhan Polytechnic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